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以最高标准进行规划施工三江立体城希尔顿酒店项目24小时连续施工保进度

发布时间:2020-05-18 23:04: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工人来回穿梭、吊车挥动手臂、机械轰鸣作响……记者5月18日在三江立体城希尔顿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2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正进行维护柱与地下室混凝土支撑等工程施工。据悉,该项目预计2023年上半年竣工。

  工人来回穿梭、吊车挥动手臂、机械轰鸣作响……记者5月18日在三江立体城希尔顿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2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正进行维护柱与地下室混凝土支撑等工程施工。据悉,该项目预计2023年上半年竣工。

  “希尔顿酒店作为五星级酒店,桩基、主体结构、层高、跨度的施工质量要求非常高,我们以最高标准对项目进行规划施工,以省安全文明工地的标准进行管理。”该项目负责人吕恒广告诉记者,本来目标今年9月底做完结构工程,年底主体结构完成4层,受疫情影响工期滞后一个月左右,为保障整体工期不变,抓住二季度这个关键的“分水岭”,精准发力,全力赶工,增加人手班次的同时申请夜间施工许可证,24小时连续施工,并落实各项防疫施工措施,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完成。

  此外,由于工程所在地靠近瓯江,土地较软,易进水且水位高,施工方专门采取地下降水的技术,现场一共打了27口降水井,将地下水位1-3米的位置降到地下10米左右高度,确保土方开挖及汛期雨期施工不会造成影响。

  据了解,三江立体城希尔顿酒店坐落于瓯江畔,1幢40层酒店和2层地下室构成,总投资约12.9亿元,总用地面积16019.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5810.29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三江片区地标,对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