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张溪到岩坦缩短16公里张溪江潭至岩坦东岙隧道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10 20:41: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张溪江潭至岩坦东岙隧道正式开工,建成后将会成为岩坦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助推器,促进楠溪江——四海山旅游风景区山水联动,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将有力助推整个岩坦镇的发展。

  日前,张溪江潭至岩坦东岙隧道正式开工,建成后将会成为岩坦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助推器,促进楠溪江——四海山旅游风景区山水联动,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将有力助推整个岩坦镇的发展。

  据悉,张溪隧道作为规划中的省道S321的控制性工程,长约2110m,总投资2.1亿元。该隧道打通后张溪到岩坦的距离将缩短16公里,仅5公里车程,将会彻底改变岩坦镇张溪片道路交通落后局面,使张溪片区的四海山、林坑古村、南正尖、大寺尖等景点与岩坦目前初步打造成功的雁楠黄金示范带多个景点有机地融合起来,串珠成线,更加丰富了岩坦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快人流、物流、经济流,为岩坦镇打造“耕读名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夯实坚实的基础。

(作者:徐丽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