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烟雨中,桥下镇美丽田园惊现“生态绿”

发布时间:2020-05-06 09:00: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5日上午,不少经过桥下镇的路人发现,在沿途的农田矗立起多个鲜艳夺目的绿色宣传牌,成为美丽田园中的“生态绿”。原来,这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桥下服务队开展的助力美丽田园创建宣传活动之一。

  5月5日上午,不少经过桥下镇的路人发现,在沿途的农田矗立起多个鲜艳夺目的绿色宣传牌,成为美丽田园中的“生态绿”。原来,这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桥下服务队开展的助力美丽田园创建宣传活动之一。

  当日下午,桥下镇环保志愿服务队组织10多名志愿者前往方岙村、金福锦苑、西湾山、小京岙村以及各家玩具企业开展美丽田园入户宣传活动,共分发门前三包责任书、五水共治河长制居民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200多份。随后,还在对桥下镇美丽田园设立了多个环保宣传牌,上面写着“环境与生命共存、环保与健康同在”、“保护人类环境、营造美丽田园”、“爱护环境,请勿乱丢垃圾”等内容,受到广大受到游客们和村民的好评。

(作者:永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