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19件

发布时间:2020-04-28 19:21: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4月28日下午举行的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会议上了解到,本次大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9件,其中:政治法制方面2件、财政经济方面4件、农业扶贫方面2件、教科文卫方面4件、城建环保方面4件、社会建设方面3件。

  记者从4月28日下午举行的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会议上了解到,本次大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9件,其中:政治法制方面2件、财政经济方面4件、农业扶贫方面2件、教科文卫方面4件、城建环保方面4件、社会建设方面3件。

  经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讨论,建议将《关于突破瓶颈加快打造现代制造业千亿级产业集群的议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处理的议案》交由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其他代表议案拟转作代表建议,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作者:周渊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