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不离不弃的坚守》后续

发布时间:2020-04-15 22:59:5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岩头镇表山村,看望丈夫离世儿子瘫痪还要照顾年迈婆婆的普通农妇李美兰,并给她送上6000元爱心款。

  本报昨天报道到了岩头镇表山村的李美兰不离不弃为家庭操劳的美德故事。4年前丈夫因病治疗花光了多年的积蓄,还欠下了不少债务,但还是不幸去世了。就在去世后的第三天,不幸的事情接踵而来,儿子戴纯福因高血压突发脑溢血,不会说话,像植物人一样,中风卧病在床,吃喝拉撒都需要母亲李美兰照顾。除了照顾儿子,李美兰还要照顾93岁的婆婆,婆婆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病,一天三餐都要吃药,送汤喂药细心服侍。李美兰自己患有高血压,时而伴有头晕。

  李美兰的儿子戴纯福今年43岁,没生病前在瓯北修自行车和摩托车维持一家人的生计,三个子女还都在读书,2个女儿在读高中,小儿子读初三,妻子一边做手工一边照顾孩子。戴纯福一个月光药费也要3000多元,让这个家庭难以负担。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