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市领导来永开展“同心抗疫情 合力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23:4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上午,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永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助力我县校园疫情防控。县领导王晓雄、杨志华陪同。

  3月26日上午,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永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助力我县校园疫情防控。县领导王晓雄、杨志华陪同。

  王丽峰首先来到永嘉中学了解教职工返校、学生分布、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制定、应急处置流程及开学各环节准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疫情期间,我县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目前全县师生没出现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299所学校、幼儿园随时准备开学复课。

  王丽峰表示,恢复校园教学秩序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备受学生和家长期盼。学校要制定完善周密细致的具体方案,把问题想在前面、工作做在前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王丽峰代表市委统战部、民进市委会向永嘉中学和瓯北五中捐赠了10万元防疫资金,为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王丽峰还来到县第三幼儿园实地调研。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