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督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23:42: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督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时强调,要对照市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要求,围绕做好精准防控、精密智控和全面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紧盯任务清单、把牢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个项目实施建设。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督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时强调,要对照市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要求,围绕做好精准防控、精密智控和全面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紧盯任务清单、把牢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个项目实施建设。副县长林杰陪同。

  林万乐先后来到张堡浦河治理工程、时尚制造产业园项目地块等地,现场查看截污纳管改造提升、污水管网建设、产业园项目地块周边环境、重大产业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解瓯北“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等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瓯北街道重大产业项目总计30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9个,合计投资总额约108.3亿元,其中正在实施的重大产业项目2个,谋划实施的重大产业项目3个,启动前期的重大产业项目2个,续建工业建设项目23个。在建的1亿元以上重点工程项目有7个,计划启动实施的新建重点项目15个,项目总投资约14.25亿元,目前在建各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林万乐指出,瓯北是永嘉城市化建设、工业化经济建设、瓯江两岸协同发展一体化建设的重点区域,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全局观大局观,切实按照“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各个项目具体部署要求,对照时间节点,紧盯时序进度,狠抓项目落地,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争取让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日见效。要高水平高标准加快规划编制,确保突出体现规划“引领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城市化、工业化发展基本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整合力量,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强指导服务,做好土地、资金、审批等要素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努力推进各项目任务完成,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