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交警顶风冒雨查酒驾,“醉驾王”酒后上路出事故

发布时间:2020-03-25 23:32:08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问题出现反弹,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瓯北交警部门迅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坚决遏制涉酒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3月22日晚20时,瓯北交警队接到三江派出所电话称三江街道浦东村,发生一起轿车剐蹭到路边停放轿车的交通事故,白色现代轿车驾驶员疑似醉驾逃逸。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被撞的黑色雅阁轿车主吕某站在路边,黑色轿车右侧前保险杠部位受损,白色轿车右侧车身凹陷明显。

  白色轿车驾驶员却不见踪影,副驾驶座韦某表示驾驶员王某下车去他表弟家上厕所,一直未归。交警赶忙去出租屋,发现驾驶员王某躺在床上精神涣散,满身酒味,已醉酒昏迷,无法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遂带王某到瓯北中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王某测试结果为334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这一数据,民警都惊呆了,这可是创下了“历史记录”,今年名副其实的“醉驾王”!

  经询问,原来,王某晚饭期间跟朋友韦某去其表弟家吃饭,期间喝了一大约四杯杨梅酒(杨梅酒为白酒酿,四杯约半斤左右),后驾驶轿车回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酒精的作用,操作不稳剐蹭到路边停放的小轿车,事后车主应声而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夜间行车路滑视线差,行车时容易处于视觉盲区,要放慢行车速度,保持安全车距,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良好习惯,安全出行。

(作者:李莉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