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烟票”、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8: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遏制“烟票”蔓延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势头,促进廉洁从政。连日来,北城街道开展“烟票”、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该次整治分三大步骤进行,即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成果巩固等三大步骤,及时梳理总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效。立足抓常抓长,以整治情况通报等形式,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同时,把“烟票”背后的“四风”问题列入日常监督重点,对发现的问题,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起,充分发挥执纪问责的震慑作用,坚决遏制“烟票”蔓延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