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飞“阅”田间花海

发布时间:2020-03-24 16:1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三月乍暖,春花烂漫。永嘉县枫林镇兑垟村花开了,60多亩的油菜花在田间肆意绽放。从村口赏好花,沿着蜿蜒山路而上,山顶是永嘉县首个无动力滑翔伞飞行营地。游客今后可以从这里出发,空中饱览风光。

  三月乍暖,春花烂漫。永嘉县枫林镇兑垟村花开了,60多亩的油菜花在田间肆意绽放。

  从村口赏好花,沿着蜿蜒山路而上,山顶是永嘉县首个无动力滑翔伞飞行营地。游客今后可以从这里出发,空中饱览风光。

  连日来,工作人员在做试飞工作,该飞行营地海拔高度520米,目前一期飞行营地的起飞场、降落场都已经建设完成,正在加快建设附属配套设施。

  金朝丹/文杨冰杰/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