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上千斤胡萝卜滞销,种植户急求帮助

发布时间:2020-03-01 20:31: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一些地方的农产品出现滞销,看着地里成熟的蔬菜卖不出去,农户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这不,南城街道中兴村的种植户张大艮种植的4亩蔬菜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出售,有些蔬菜已经因为在地里太久不便于食用只能丢弃,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把当季蔬菜销售出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一些地方的农产品出现滞销,看着地里成熟的蔬菜卖不出去,农户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这不,南城街道中兴村的种植户张大艮种植的4亩蔬菜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出售,有些蔬菜已经因为在地里太久不便于食用只能丢弃,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把当季蔬菜销售出去。

  记者近日来到张大艮的菜园时,他正在一个大棚内处理一部分已经太“老”的芹菜,他说因为疫情导致他的蔬菜无法卖出,很多芹菜因此错过最佳食用期,如今口感不好不能销售。放在那里没人买了,就只好扔掉不要了。

  此外,张大艮还种植了一些胡萝卜,他告诉记者,这些胡萝卜是日本进口的品种,虽然个头偏小,但口味上佳。而且种植过程使用农家肥,绿色安全,如果再卖不出去,任其生长,就要全烂在地里了。

  目前张大艮最大的问题就是即将收获的上千斤胡萝卜没有销路,看着辛辛苦苦种起来的蔬菜烂在地里,他焦急万分。希望大家能够帮他找找销路,不要让萝卜也烂在地里。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和他联系,电话是15395771707。受疫情影响,我县或许还有很多农户的农产品因此滞销,为帮助农户渡过难关,本报新闻助农栏目将为农户搭起销售桥梁,有困难的农户可拨打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本网记者将前往实地采访,通过各大新闻平台为滞销农产品吆喝,尽力解农民燃眉之急。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