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特殊时期上万只土鸡滞销愁坏农户》 后续

发布时间:2020-02-26 21:33:21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6日,本网《特殊时期上万只土鸡滞销愁坏农户》的报道引起了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队的义工们第一时间发起接龙,大家你5只,我10只的接龙,不到二个小时就接龙300来只土鸡。很多热心市民纷纷致电养殖户谢益芹表示要购买,不少小区自行接龙购买,为农户解决滞销问题带来极大的帮助。目前,谢益芹的土鸡已销出4000多只,订单还在继续增加中。

  楠溪驿站助农义队的义工徐小敏还在自己所在的明珠花园业主群内发起接龙,就一个小时,业主们就接龙购了100多只土鸡,义工柯玲洁也在自己所在单位发起购买接龙,预订了48只,还有永嘉传媒集团的金赛芳发动朋友购买,也订出去100多只,有的市民购买送给亲朋好友……

  养殖户谢益芹告诉记者,自从报道了遭遇销路难一事后,接到十几个电话要购买土鸡,也有的人直接上门来购买,有的一次就购买40多只,还有瓯北的一些小区业主们都自行接龙购买……到目前为止,还有8000多只土鸡。谢益芹的土鸡原来是20元一斤,现在降价为15元每斤,如果大量购买还可以继续优惠。如果您有意向,可联系谢益芹,电话:15867727525。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