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优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第18号)

发布时间:2020-02-18 23:08: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提高区域内通行效率,妥善解决与市区交通及县域内的交通需求,有效应对“三返”高峰,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研究决定,调整优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县际交通卡口管制

  东瓯大桥永嘉卡口、瓯越大桥永嘉卡口、104国道瓯江大桥六岙出口等3处县际卡口不再设置,自2020年2月19日上午6时起予以取消。

  暂时保留S26诸永高速永嘉收费站出口、104国道乌牛与乐清交界处、S223省道岩坦与仙居交界处、S333省道桥头与青田交界处、永嘉动车站等5处县际卡口以及其他县乡道县际交通卡口,继续实行“受控进入”交通管制,对货运、疫情防控和“三返”工作等特殊车辆,落实专用通道,实现快检快通。

  二、取消全县乡镇(街道)间的交通卡口管制

  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桥头镇暂时保留必要的交通卡口外。县内各乡镇(街道)在县道及乡镇(街道)之间的主要连接通道上不再设置卡口,自2020年2月19日下午6时起一律取消。

  三、取消全县市政道路上的交通卡口管制

  各乡镇(街道)市政主干道上的卡口自2020年2月19日下午6时起,一律取消。

  特此通告。

  永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8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