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汇集永商力量 共筑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5 23:4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爱心援助,心手相连。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物资普遍紧缺,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物资助力防控。在2月15日下午,永商捐赠的二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陆续送达县防疫物资储备点,现场工作人员将物资登记入库、摆放整齐,虽然这些物资刚刚落地,但是会马上送往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手中。

  爱心援助,心手相连。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物资普遍紧缺,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物资助力防控。在2月15日下午,永商捐赠的二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陆续送达县防疫物资储备点,现场工作人员将物资登记入库、摆放整齐,虽然这些物资刚刚落地,但是会马上送往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手中。

  据了解,这批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中,广东省浙江永嘉商会捐赠10万只、乌鲁木齐永嘉商会捐赠7万只、宁波永嘉商会捐赠3万只。为了驰援家乡,商会会员们寻各种人脉,通过多种途径将购买医疗物资运送回永嘉。

  正在储备点清点运达物资的广东省浙江永嘉商会党支部书记沙定超在收到有20箱物资刚刚运达永嘉的消息,立即通过部门对接,驾车来到顺丰上塘营业点,把20箱物资直接送到县公安大楼。沙定超说:“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希望把这批物资尽快的送到一线去,通过这次事情,呼吁社会各界大家共同参与这次防疫战。”

  越是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越能够展现雪中送炭的无限真情。截至2020年2月15日16时,通过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对接联系的招商项目业主、异地商会和在外永商,共向我县捐赠口罩626986只,额温计2230支,护目镜200个,防护服2538套,消毒液10.05吨,手套20000副,现金197.19万。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