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全力打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隐患点 林万乐到瓯北乌牛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3:1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乌牛、瓯北等地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是重点,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按照“风险可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的原则,稳妥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和企业复工复产,为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奠定坚实基础。

  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乌牛、瓯北等地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是重点,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按照“风险可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的原则,稳妥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和企业复工复产,为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奠定坚实基础。

  林万乐先后来东蒙集团有限公司、凯泉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职工宿舍等处,查看了解企业发挥技术优势成功转产,积极投身口罩等产品生产应急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属地区域重点项目工程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关情况。林万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乌牛、瓯北工业企业多,要强化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按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求,建立健全精密智控机制,着力防输入防集聚,畅通物流人流商流,全面落实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分清轻重缓急,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

  林万乐指出,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围绕《永嘉县企业有序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分区域、分重点、分类别、分先后做好恢复生产生活各项准备,实行一地一策、一企一策、属地核准,认真做到复工前有准备、复工时有备案、复工后有监督。要优先支持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以及重点项目工程“四类”重点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快提早复工。按时序先后、管理水平、疫情防控能力等要求做好“白名单”企业、稳步复工和控制复工企业的复工复产,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统筹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把各项防控措施量化细化机制化,结合全省开展的“健康码”和本地“返永通”平台,使人流、物流、商流更畅通,实现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加强企业复工人员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隐患点,实现疫情防控、百姓生活、企业生产、经济运行、社会秩序多目标优化。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