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疫”线最美的恋曲!界坑乡这对夫妻携手严守卡点

发布时间:2020-02-14 20:10: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界坑乡饭盘尖村一对夫妻双双值守卡点,助力防疫防控。从上午7点到下午14点,不少车辆经过卡点,夫妻两人没有片刻休息,对每一辆车,对车上的每一个人都要检查到位。

  2月14日,界坑乡饭盘尖村一对夫妻双双值守卡点,助力防疫防控。从上午7点到下午14点,不少车辆经过卡点,夫妻两人没有片刻休息,对每一辆车,对车上的每一个人都要检查到位。

  丈夫应玉荣是饭盘尖村村监会主任,是一名党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为民服务是我的份内之事。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时期,我更要履行我的职责,严阵以待、冲锋在前。”应玉荣表示。

  据了解,从1月20日起,应玉荣就加入到共同战疫的队伍之中了,截至今日已是第26天了。

  他的妻子应春琴看到卡点值班人员日以继夜、辛苦付出,也加入到值守队伍中。他们夫妻二人一起战斗,对入村人员严格进行测温、排查、登记。

  他们夫妻俩经常轮流值守,一个去休息,另一个就顶上,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也并不多。

(作者:邵赟然)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