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民政局关于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7 18:43: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以及省、市民政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控制人员流动、聚集引发的潜在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2月9日前暂停办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现公告如下:

  1.登记条件:疫情防控未解除之前、全县恢复正常上班之日起,当事人确实因紧急情况,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推行预约登记,未预约或现场预约,不予办理。

  2.预约数量:姻婚登记中心积极控制登记数量,错开登记服务。每天预约结婚登记20对(上、下午各10对),离婚登记6对(上、下午各3对)。

  3.预约方式:采用电话预约。请在复恢正常上班后的工作时间内拨打电话0577-67236203。

  当事人可根据预约时间,分批分段到婚姻登记中心进行登记,避免扎堆登记,减少人员逗留时间,防止人群集聚。

  请广大市民朋友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永嘉县民政局

  2020年2月7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