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辟谣热点   ->  正文
永嘉自来水中要加大氯含量?部门回应:没有的事!

发布时间:2020-02-06 22:4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一条关于瑞安自来水加大氯气的消息在微信群里广为流传:“自来水中在允许的范围内加大了氯气的注入。大家在用水时,特别是烧开水、煮饭用水要把水装出来,最少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这样会更健康。”

  近日,一条关于瑞安自来水加大氯气的消息在微信群里广为流传:“自来水中在允许的范围内加大了氯气的注入。大家在用水时,特别是烧开水、煮饭用水要把水装出来,最少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这样会更健康。”

  2月6日,有不少市民或来电或在“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后台咨询我县自来水是否也会加大氯气?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县水务集团上塘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没有的事!我县自来水与往常一样,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绝对安全,请大家放心使用!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县完全有能力保障群众的安全用水,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不恐慌,不造谣!如有疑问可以致电0577-67252379咨询。

  另外,据瑞安媒体报道,瑞安公用集团市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确实在自来水中稍微提高了余氯含量,但是此次调整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绝对安全,请大家放心使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