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关于永嘉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10: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永嘉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入驻窗口(单位)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暂停对外服务,今后是否延迟,视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再做决策后另行通知。

  二、自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上班时间段各入驻窗口(单位)安排人员接受企业群众办事来自电话、手机端、网络端的咨询预约,引导市民“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办、自助办、不见面办(具体见附件)。确需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理的,可先拨打电话咨询预约后,再前往办理。

  三、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需要紧急办理的事项(例如152重点工程项目、民生特殊事项等),无法网上办理又确实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我们提供双向EMS免费快递服务或代办服务,拨打各审批窗口的公开电话或代办中心电话(见附件),确认申请材料的递交窗口和联系人,按照指定地址邮寄至我们中心。

  四、确需现场办理业务,请您佩戴口罩,做好各类防护举措。如果您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做好充分准备,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务必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为了更好的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届时,我们将会对您测量体温,询问您近期的出行,做好身份信息登记,所有的举措都是为了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共同做好应急处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永嘉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月31日

  温馨提示:

  1、网上服务渠道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站(http://www.zjzwfw.gov.cn),切换至温州市永嘉县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
  2、手机服务渠道
  下载登录浙里办APP,或通过支付宝扫一扫登录,选择温州市永嘉县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二维码如下)

  3、电话咨询预约渠道(如有需要,请在2月3日后每天工作时间段(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拨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