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带队开展“扮靓家园迎新春”环境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23:40:07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齐、有序的节日环境,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县委办、县文明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到岩坦镇、岩头镇、鹤盛镇、枫林镇开展“扮靓家园迎新春”环境整治督查。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岩坦镇张溪村、岩头镇抱岙村、鹤盛镇上日川村、枫林镇枫二村等地,对背街小巷、村民住宅区、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督查。在岩坦镇张溪村,党员干部、村民们正在对村内道路、房前屋后和绿化带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每到一处,张贤孟都留意各个细节,查看村容村貌,重点检查有无卫生死角,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张贤孟表示,临近年关,各地要以“扮靓家园迎新春·全域环境大提升”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各部门和村两委要加大整治力度,并充分发挥村两委的作用,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彻底清理属地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切实解决垃圾乱堆、建材占道、车辆乱停、店外经营等突出问题。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张贤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开展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等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洁化、序化、美化”要求,突出重点、全面发动、城乡统筹、建管并重,着力解决城区、村镇、景区、园区及沿路沿线全域环境问题,确保交通出行通畅,社会秩序规范,给全县人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假期环境,真正让永嘉以整洁、靓丽的新面貌喜迎八方来客。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