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北城街道首场文艺演出走进阮家降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睌,北城街道组织乡村艺术团首场走进阮家降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贺新年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在阮家降文化礼堂这美好的夜晚,我们将迎来了新的一年。今睌大家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曙光。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欢乐的。

  在这灿烂闪闪的舞台上,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茫茫人海中,我们欢聚在阮家降村文化礼堂气氛里。

  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花开中国》、快板《法治永嘉》、歌曲女声独唱《亲吻祖国》、《女儿赞》、方言散讲《打黄扫非保平安》、戏曲选段《十八相送》、杂技等12个节目。

  尽管天气寒冷,但演出人员的热情丝毫未减,在动人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和动感的舞姿中,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作者:周星金 金淑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