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0:54 编辑:周艺 字体:

  “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传统文化。1月14日,北城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进路口文化礼堂和阮家山文化礼堂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村民们纷纷排队领取春联、福字。村民们拿着大红的春联和福字,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给村民们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氛围,得到了广大迅敏的喜爱和高度评价。文化礼堂愿者们表示,以后要多开展这类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北城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