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9:35 编辑:周艺 字体:

  “金猪辞旧岁,瑞鼠报春来”,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新时代文明和谐新风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3日上午,由云岭乡文化站组织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岭南、岭北两村的文化礼堂。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为村民们送上了新春的温暖祝福。

  活动吸引了许多在家的村民,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内容。一位前来领取春联的大叔高兴地说道:“这活动真好,可以免费领春联,还能挑自己喜欢的内容,我挑的是“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家人都平安和顺。

  趁此大好时节,文化站工作人员还拿着几幅春联给一些不便到现场的村民送去,将祝福直接送到村民家中。

  礼轻情意重,一幅幅载满新春祝福的春联,给现场村民们带去了欢乐、祥和,也给云岭乡文化礼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营造出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

(作者:高顺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