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拆除一违章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0-01-15 00:13: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对罗浮社区一处违章棚进行拆除,违章棚拆除后,区块宽广明亮不少,既提升了城市环境面貌,也为该区块的发展拓展了空间,有力助推了错落有致、和谐美丽的城市“颜值”。

  日前,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对罗浮社区一处违章棚进行拆除,违章棚拆除后,区块宽广明亮不少,既提升了城市环境面貌,也为该区块的发展拓展了空间,有力助推了错落有致、和谐美丽的城市“颜值”。

  在现场,一台挖机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做好拆违现场安保工作,清理现场无关人员,确保拆违工作的施工安全。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违章棚是一处农贸市场,由简易的钢棚搭建而成,两侧都是居民楼,环境比较脏乱。“该处建筑属于违章建筑,给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我们排查出来后及时进行了拆除。”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拆除违章棚后,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清理,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让城市面貌不断序化美化。

  据了解,去年瓯北街道对照“全域美”要求,刚性落实“五长制”,全力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精心打造“三横六纵”精品街区、五大入城口等重要节点,驰而不息扮亮瓯北城市环境底色。健全严抓、严管、严治的常态机制,全面落实环境整治考核办法和“三色挂牌”机制,通过月月晒进度、督查硬碰硬的工作要求,推动城市序化、洁化、美化、亮化,绿化水平持续提升。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