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总工会来永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5 00:17:1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程龙凤来我县开展慰问及“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慰问企业职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程龙凤首先来到迦南集团,慰问3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叮嘱企业要关心困难职工。随后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嘉隆集团,程龙凤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工作状况,祝福职工新年快乐,并送上慰问品。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