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春节前文旅市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4 14:13: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起,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平稳健康有序。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增强各经营单位的守法经营意识,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1月8日起,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平稳健康有序。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各经营场所及景区,对相关经营秩序和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限时整改要求,督促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并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守法经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务必提高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消费者人身权益得到保障,共同打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文旅消费环境。

  春节期间,永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压实工作责任,随时关注和抽检相关市场,切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罗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