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畅叙军地情谊 共促融合发展林万乐到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市预备役团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3 22:2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市预备役团开展拥军优属“三服务”暨新春慰问,畅叙军地友好情谊,共促军民融合发展,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市预备役团开展拥军优属“三服务”暨新春慰问,畅叙军地友好情谊,共促军民融合发展,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武警温州支队,林万乐与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并进行深入座谈。林万乐说,去年,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岩坦山早村受灾严重,在这危难时刻,武警温州支队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参与抢险救援,全力支持永嘉抢险救灾工作。武警官兵在抢险救灾中发挥的钢铁意志和连续作战精神为灾后重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山早安居小区一期安置房已完成“摸文”工作,即将交付入住。希望新一年武警温州支队一如既往支持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永嘉将全力支持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在温州市预备役团,林万乐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向预备役团长期以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预备役团在服务地方发展、维护稳定、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新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永嘉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谱写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