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230亩油菜花提前绽放

发布时间:2020-01-12 22:40: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往年的油菜花都要等到三、四月才进入花期,近日有热心市民发现,岩坦镇东岙村的油菜花田已悄无声息地绽放,展示出了最美的色彩。花田间,大人带着孩子在赏花嬉戏,或拍照留影,或亭中小憩,尽情享受这暖冬带来的美景。

  往年的油菜花都要等到三、四月才进入花期,近日有热心市民发现,岩坦镇东岙村的油菜花田已悄无声息地绽放,展示出了最美的色彩。花田间,大人带着孩子在赏花嬉戏,或拍照留影,或亭中小憩,尽情享受这暖冬带来的美景。

  据花田负责人金建乐介绍,岩坦花田占地400亩,分为三个区域,一区以春天的音符为主题,占地230亩,2019年10月栽种了一批不一样的油菜花籽。种子是省农科院特意培育出来的,可根据气温的变化提前开花,花期可以推迟15天,整个花期有45天,可以让年底和正月里回家过年的人欣赏观光。

(作者:汪霞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