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好孝心义工队”在瓯北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2 16:4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好孝心义工队在瓯北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杨献南担任队长,这是2020年我县成立的第一支慈善义工队。该义工队成立后,将重点开展敬老爱老的孝道文化和健康调理等义工服务活动,为助推我县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1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好孝心义工队在瓯北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杨献南担任队长,这是2020年我县成立的第一支慈善义工队。该义工队成立后,将重点开展敬老爱老的孝道文化和健康调理等义工服务活动,为助推我县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永嘉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于2012年2月21日成立,现有义工队96支。八年来,各义工队积极参与慈善义工服务活动,打造了“万份爱心送万家”“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衣循环?爱循环”等许多公益品牌项目,为帮助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据悉,仅2019年各义工队开展各类义工服务活动达5774场(次),参加服务义工达52996人次,服务时间达330818小时。义工组织的公益服务活动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杨建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