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同饮一江水 携游温州城”走进丽水

发布时间:2020-01-09 13:5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诗路文化带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温州丽水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互动,提升温州文旅产品在丽水区域的影响,吸引丽水市民赴温州参观体验,近日,“同饮一江水 携游温州城”推介座谈会在丽水举行。
姜文燕 摄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诗路文化带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温州丽水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互动,提升温州文旅产品在丽水区域的影响,吸引丽水市民赴温州参观体验,近日,“同饮一江水 携游温州城”推介座谈会在丽水举行。

推介座谈会上,温州和丽水两地的文旅部门领导、景区和旅行社行业协会等旅游同行展开了真诚友好的推介交流。参会的雁荡山、鹿城、龙湾、洞头、乐清、瑞安、平阳、苍南等温州相关县(市、区)文旅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两地合作,针对丽水市场有什么新产品和政策措施做了专题介绍;温州良业、永嘉书院、温州乐园、温州瓯歌等温州景区(文旅项目)代表各自做了专题推介;温丽两地旅行社代表结合如何开展客源互送做大市场畅所欲言。座谈会上,温州旅行社协会和丽水市旅行社协会代表共同签订《加强合作、互送客源》战略合作协议,会后两地与会代表还就温州丽水文旅融合深度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举行推介座谈会的同时,“瓯江山水诗路精品”温州文旅融合产品展在丽水市博物馆展出,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瑞安市湖岭林丰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咚淘郎食品有限公司、瑞安市毕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永嘉黄杨木雕、温州瓯绣施成权瓯绣工作室、藤桥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温州特色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展出各自精心准备的文旅商品,向丽水市民送上温州文旅带来的新年礼物和祝福。

“同饮一江水携游温州城”活动进一步深化温州和丽水两地文旅部门交流,推进两地景区和旅行社合作,探讨共同打造瓯江山水诗沿线精品线路。温州各大景区针对丽水市民送出惠游政策,作为新年的特别“礼物”,欢迎丽水市民来“诗画山水,温润之州”做客。本次座谈会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旅行社协会协办。小武

相关链接

●雁荡山

优惠时间:1月1日至3月31日(春节黄金周除外)

优惠幅度:灵峰日景、灵峰夜景、三折瀑、灵岩、方洞、大龙湫、雁湖、羊角洞、显胜门五折

●中雁荡山

优惠时间:1月1日到3月31日

优惠幅度:五折

●瑞安

优惠时间:4月份

优惠幅度:圣井山满山杜鹃花迎客来,享受“二人行一人免票”;寨寮溪·九珠潭景区五折

●平阳

优惠时间:1月1至5月31号

优惠幅度:平阳所有景区五折

●苍南

优惠时间:2020年1月1日至3月1日

优惠幅度: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四大国有景区门票五折

●永嘉书院

优惠时间: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

优惠幅度:大门票八折优惠(优惠后40元),并附送价值250元的消费代金券。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