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南城东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5 23: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东城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以赴抓好节庆安保等各项工作,为节日营造和谐稳定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陪同。

  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东城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以赴抓好节庆安保等各项工作,为节日营造和谐稳定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国大影城有限公司、万潮广场购物中心,东城街道上塘客运中心、绿康楠溪家园、儿童福利院等地,详细了解人流密集场所和客运中心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与治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设施不足、安全设施日常维护等问题,林万乐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他指出,节假日,大量市民出行、人员集聚都将对公共交通运输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短板问题,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检查中,林万乐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监管监督力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突出事故预防,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各地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扎进日常里、做到细微处,积极做好辖区内人流密集场所的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前根据节假日特点和群众活动规律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在建公共项目要确保在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安全可靠地投入使用。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提前介入项目建设的安全检查和服务技术指导工作,为项目单位在装修过程中把好消防安全关。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