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广东开展总部经济回归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23: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2—24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广东开展总部经济回归招引工作,并走访部分在粤永商企业,与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交流,畅叙家乡情谊,共谋永嘉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考察。

  12月22—24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广东开展总部经济回归招引工作,并走访部分在粤永商企业,与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交流,畅叙家乡情谊,共谋永嘉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深圳市瑞辉钟表有限公司、深圳市格雅表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浙江永嘉商会,走访看望永嘉企业家,详细了解永商企业和商会发展经营情况。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他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对在粤永商的创业创新精神表示敬佩,并介绍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机遇,诚挚邀请永商回乡投资兴业。

  “心系家乡、回归发展”是在粤永商们共同的声音。虽然我们走出去了,但我们的根永远在永嘉。广东省浙江永嘉商会会长孙小飞的一句话,引发了与会永商的共鸣。“白云泵业一定要回乡再创业、再创新,为永嘉发展做贡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的服务意识越来越强、举措越来越实,回归的条件前所未有。”……在在粤永商座谈会暨总部经济回归招引会上,陈继林解读了总部回归优惠政策,与会永商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情谊,从产业转型发展到总部经济回归,从完善惠企政策到加强政企沟通,大家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言语中流露出回乡发展的真挚情感。

  王彩莲边听边记,不时与永商们探讨,对他们回报桑梓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认为在粤永商商行天下、智行天下、义行天下,对外树立了永嘉人形象,向社会彰显了大爱,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真知灼见,把在外永商的所思所想所盼转化为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彩莲对在粤永商下一步回归创业、回报家乡充满期待,她指出,当前永嘉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为广大在外永商施展才华、回归创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和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在粤永商能够积极宣传推介永嘉惠企政策、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让更多人关注永嘉、了解永嘉;积极对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把珠三角、港珠澳的创新思维带回家乡,共同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回乡兴业,带着人才、产业、智慧回归家乡,一起为永嘉这个“共同的家园”而努力,一起为永嘉发展这份“共同的事业”而奋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不断优化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