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霞堡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23:4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12月10日上午,南城街道霞堡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12月10日上午,南城街道霞堡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活动。

  一方面,社区与辖区各物业联系,对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洗,对小区主干道和垃圾堆放点进行大冲洗,减少扬尘污染,提高空气质量,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为了提高居民和商家的卫生意识,特意购买宣传喇叭和钳子,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带着录制内容随机播放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看到垃圾随时捡掉,对社区环境进行整治并进行宣传,以达到整治的最终目的,让居民自觉维护环境。

  据悉霞堡社区从10月份被文明中心评为十大脏乱村居以来,社区十一月份组织人员进行环境整治和宣传,并成功实现了摘牌。从整治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居民的环境意识不强。经过社区两委决定,今后将不定期组织此类活动,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形成长效机制。

(作者:陈先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