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第二场“问政永嘉”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追踪楠溪江滩林环境整治迅速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23:3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日晚上,以“整治全域环境共建美丽永嘉”为主题的2019第二场“问政永嘉”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举行,聚焦沙头、岩头、鹤盛等地景区环境乱象,特别针对沙头镇辖区内的楠溪江边露天烧烤和通景道路占道经营等环境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现场承诺元旦前把类似的问题整治到位。

  12月2日晚上,以“整治全域环境共建美丽永嘉”为主题的2019第二场“问政永嘉”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举行,聚焦沙头、岩头、鹤盛等地景区环境乱象,特别针对沙头镇辖区内的楠溪江边露天烧烤和通景道路占道经营等环境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现场承诺元旦前把类似的问题整治到位。12月3日,县文广旅体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合综合行政执法、环保、市监等部门及属地政府对沙头辖区景区重点区域进行了全域环境整治。

  是日下午1点半,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九丈滩林,对堆在溪边的临时棚和烧烤架等物品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后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在香樟花园,一些经营户不听劝阻,执法人员现场对各类型的临时棚进行强制拆除,并引导游客文明游玩。在岭下村滩林,当执法人员到达时,经营户已经自行对雨棚进行拆除,并腾空烧烤架等物品,执法人员立即加入搬运队伍,帮忙一起搬运,预计当天内恢复楠溪江周边原本的面貌。

  据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益珍介绍,楠溪江边环境整治要治标更要治本,接下来将加强监督和巡查,并建立长效机制,在楠溪江边划定烧烤区域,既满足游客需求也方便管理。

(作者: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