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商会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9-12-03 23:16: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3日上午,桥下商会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乔迁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

  桥下商会新址位于桥下镇德盛嘉园4幢2楼,占地2000来平方米,大厅墙壁上设有桥下版块、商会历史、商会改革和商会服务等版块,详细介绍当地商会方方面面的工作,同时还介绍了部分乡贤的创业故事,激励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干事创业行列中去,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大厅一侧,数十平方米的党建办公室规范整洁,同时还设有企业管理、环保安全、科技项目申报、设计、法律、人力资源和计量检测等八大服务项目的服务台,工作人员到岗到位,随时为企业的相关事项提供服务。

  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会上,王晓雄指出,商会要提升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加规范有力的党组织建设引领商会建设全面发展;要切实发挥商会的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作到真正服务企业;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把服务企业的项目做深做实,把改革的故事讲好讲透,为当地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