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九届兰博会闭幕 交易额达20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02 22:39: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县第十九届寒兰博览会暨精品展落下帷幕,交易额达2000余万元。县领导傅朝宗、黄方雷、金盾出席开幕式。

  12月2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县第十九届寒兰博览会暨精品展落下帷幕,交易额达2000余万元。县领导傅朝宗、黄方雷、金盾出席开幕式。

  展会期间,来自浙江、福建、云南等地的兰友齐聚一堂,观赏兰花,交流经验。除了精心挑选的精品寒兰,本届兰博会的另一亮点是兰花展厅的设计与布局,将550平方的酒店大餐厅装修成以“静谧的永恒”为主题的特色展示厅,让观者过足了“赏兰瘾”,也给求新、求变的兰博会带来更多的亮点、热点。

  永嘉的细叶寒兰素来以草形纤秀、花香清冽、色净且透闻名。作为县花的寒兰,已成为我县突出的一种文化象征,而一年一届的寒兰博览会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使其步入更高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弘扬赏兰艺术,积极推动兰文化的传播发展。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300余株寒兰中,共评出3名特金奖、12名金奖、25名银奖和40名铜奖,此外还以花叶繁茂、长势喜人为标准,增设栽培奖一名。

(作者:周渊蓓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