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合力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人士、民营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2-01 21:39: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9日,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人士、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会议聆听党外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县领导傅朝宗、汪金琰参加会议。

  11月29日,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人士、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会议聆听党外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县领导傅朝宗、汪金琰参加会议。

  会上,林万乐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主题教育办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有关工作。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GDP连续13个季度保持8.5%以上高位增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党外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认为,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步发展,城市开发提速提质、发展环境变美变优,尤其是通过“两个健康”创建,市场环境、营商环境、金融环境都在趋好。同时,大家结合各自行业、岗位实际,积极畅所欲言,分别从党外人士教育引领,教育、医疗体制改革,人才培养引进,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城市开发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深化改革开放,县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万乐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路理念,又有操作层面的对策措施,看得都很准、提得很中肯,对于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体现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去,并在今后的工作和自身建设中加以改进提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重视民主协商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业务精通的优势,聚焦县委的重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特色优势,深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合力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