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周天气:强冷空气南下 降温幅度可达6~8℃

发布时间:2019-12-01 21:16: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日,经过一天淅淅沥沥的雨水后天气放晴,气温也稍微回升,阳光明媚的周末,让人心情特别舒坦。不过记者从县气象台获悉,又有一股冷空气即将影响我县,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

  12月1日,经过一天淅淅沥沥的雨水后天气放晴,气温也稍微回升,阳光明媚的周末,让人心情特别舒坦。不过记者从县气象台获悉,又有一股冷空气即将影响我县,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

  据县气象台报告,北方有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下午起由北至南逐渐影响我县,12月3日到4日我县早晨气温偏低:南部地区3~5℃,北部山区0~3℃。

  未来一周我县以多云到晴为主。2日(周一),多云到晴,9~15℃; 3日(周二),多云到晴,4~12℃; 4日(周三),晴到多云,5~15℃; 5日(周四),多云转阴有小雨,6~15℃; 6日(周五),阴有小雨,7~14℃; 7日(周六),多云,5~15℃; 8日(周日),晴到多云,4~15℃。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