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香港温州同乡会60余人集体入住岩上村

发布时间:2019-11-29 00:31: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7日,鹤盛镇岩上民宿村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香港温州同乡会60余人,前来永嘉开展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活动,集体入住鹤盛镇岩上村。

  11月27日,鹤盛镇岩上民宿村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香港温州同乡会60余人,前来永嘉开展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活动,集体入住鹤盛镇岩上村。

  碧波荡漾的溪水、郁郁葱葱的青山、精致的餐饮民宿、复古幽静的长廊……岩上村的美景引得客人们驻足欣赏,纷纷拿出手机进行合影拍照留念。

  当天晚上,同乡会的成员们还住在“石上清流”民宿,亲自感受贴心舒适的住宿服务,体验返璞归真的乡村生活。

  在参观乡贤周建朋创建的楠溪书院时,香港温州同乡会会长蔡俊远说道:“永嘉是一个地灵人杰的好地方,我们香港温州同乡会里也有许多永嘉乡贤,也想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做贡献。”他同时感叹鹤盛镇岩上村的的整村民宿村的理念新颖,整村统一规划布局的打造方式提高了旅游品质。

  此外,香港温州同乡会一行人还陆续参观考察了永嘉书院、龙湾潭森林公园、楠溪书院、石桅岩、岩头镇苍坡村等景区。

(作者:李依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