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图片巡展永嘉站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县(市、区)巡展永嘉站在永嘉广场拉开帷幕,一张张承载永嘉发展足迹的老照片,一幅幅描绘永嘉发展旋律的新画面,让前来参观的永嘉党员干部倍感自豪。

  11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县(市、区)巡展永嘉站在永嘉广场拉开帷幕,一张张承载永嘉发展足迹的老照片,一幅幅描绘永嘉发展旋律的新画面,让前来参观的永嘉党员干部倍感自豪。

  此次图片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联、温州党史办、温州档案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组委会择取的662张新老照片,分别以“栉风沐雨·辉煌历程”“古城焕彩·壮美瓯越”“创业创新·民营标杆”“文泽润和·春风化雨”“民生关情·幸福温州”五个篇章和《大国小家》《红旗漫卷》等五个专题板块,展示温州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永嘉站为此次图片展县(市、区)巡展的第五站,一开展即迎来永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县政协机关等36个单位组织的党员干部集体观展,加上周边群众自发前来,开展首日观展人数超过3000人次。

  “70年来,我们勇当农村改革先锋,从摸石过河到深水攻坚,永嘉吃‘改革饭’长大、走‘改革路’起家。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改革开放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场一年轻党员干部说,深为永嘉的过去和现在而骄傲,在新时代永嘉一定会续写创新史,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据介绍,“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县(市、区)巡展永嘉站将展览至12月2日,随后还将走进文成县、平阳县,至12月20日结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