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拆除苍坡古村6间违建

发布时间:2019-11-20 01:10: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岩头镇是我县旅游重镇之一,为遏制违建现象,保护楠溪江旅游形象,11月19日,岩头镇对苍坡古村6间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岩头镇是我县旅游重镇之一,为遏制违建现象,保护楠溪江旅游形象,11月19日,岩头镇对苍坡古村6间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上午九点,在岩头镇苍坡古村的笔街,工作人员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为保证周边古建筑不受影响,拆除作业未使用大型机械,而是分散对违建的地基、围墙进行破拆。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共有6间,其中3间已建设一层围墙,面积约75平方米。另外三间已完成地基建设,面积约145平方米。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岩头中队执法队员陈丕说:“在拆之前我们发了通知书,以及到家里做思想工作,经过几番劝导都没效果,所以只好强制拆除。未来两个月,岩头镇将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