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推动全会精神及时入心入脑

县委党校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0 01:10:58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委党校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教师备课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多种措施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根据单位自身的职能优势,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及时进头脑、进课堂。

  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党校组织第一阶段的学习以《公报》、《决定》为内容基础,开展学习动员、学习辅导、小组讨论和支部活动,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教师集体备课,将全会精神与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备写高质量的宣讲稿。面向学员开展问题征集,为深入宣传解读会议精神做好准备,要求所有老师在备课中回应学员所思所惑,开展集中答疑,全面提高学习宣传的精准性、有效性。

  在做足功课后,全力做好宣讲,发挥好党校舆论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党校骨干到县内企业车间、田间地头、文化礼堂等场所,综合运用微党课、微故事、方言课等手段,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提升基层宣讲实效。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在学员中,通过学员沙龙、读书活动、党性分析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学习成果交流。助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作者:林雪川)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