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下塘桥翔路一民房突发火灾

发布时间:2019-11-20 01:10:5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8日下午5时许,下塘龙翔村桥翔路一处民房突发火灾,火势猛烈,幸无人员伤亡,后经过消防指战员的全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记者在龙翔村桥翔路的火灾现场看到,两层半的民房一片狼藉,明火已经扑灭,但还是有灰白的浓烟从烧成碳的废墟中冒出。现场焦炭交叠隐秘处偶有火星,附近居民纷纷拿着水盆灭火星以防万一。远离民房的位置有两个由消防指战员拎出的下半部烧得乌黑的煤气罐,房间内只剩墙壁完好。

  李阿婆当时就在隔壁的自宅内吃晚饭,据她所说,火起的非常快,令人措手不及,幸好居住者及时跑出。火灾现场火势凶猛无比,从外围看去火星不断地从高空中掉落,非常危险。“窗户烧起来了,玻璃崩掉了,门框也烧焦了。我现在心都很痛,吓死了。”李阿婆由于房子紧贴着火民房,窗户玻璃受到了波及。

  消防指战员抵达后立马进行了扑救工作,最后终于将火势扑灭。具体起火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特别是使用电热毯、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时,一定要防止超负荷用电迹象的发生。另外像家里日常的烹饪用火,一定要做到用火不离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