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市民驱车突发爆胎 罪魁祸首竟是钢圈

有关部门表示已着手处理,钢圈已经清除

发布时间:2019-11-18 22:39: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大若岩镇九黄线欧雅尔山庄门前的柏油路上嵌有翘起的钢圈,致使车辆经过时爆胎,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解决。11月18日上午记者去往现场时,钢圈已经清除。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大若岩镇九黄线欧雅尔山庄门前的柏油路上嵌有翘起的钢圈,致使车辆经过时爆胎,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解决。11月18日上午记者去往现场时,钢圈已经清除。

  记者在现场发现,方形窨井盖前后已经放置了警示牌。从市民陈女士处得知,某日夜间,市民陈女士驱车经过九黄线欧雅尔山庄路段时,小车突然爆胎,下车检查后才发现罪魁祸首是方形窨井盖上翘起的钢圈。九丈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谢德卯表示,该段窨井盖,原是施工方铺柏油路时看它过矮,就做了一个盖子盖上去,做了个记号,再将柏油路铺过去。由于后续经过的车子过多,盖子跳了起来。

  目前钢圈已经拔除,对于陈女士的赔偿也已经落实,但路面还未修复平整。谢德卯也表示已经联系电力部门配合,尽快修复路面。随后,记者从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处了解到,他们会配合各部门工作,将安全隐患缩到最小,对于后续的管道如何处理,要等多部门联合沟通协调,做最后的协调方案。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