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楠溪江之恋2019永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永嘉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楠溪江之恋——2019永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永嘉书院举行,向市民、游客传递自然、环保、简约的新式婚礼理念,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进一步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11月1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楠溪江之恋——2019永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永嘉书院举行,向市民、游客传递自然、环保、简约的新式婚礼理念,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进一步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县领导胡明凯、黄天集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参加集体婚礼的十对新人均是县总工会公开向社会征集而来,也是县总工会服务职工十大实事项目之一,新人既有机关党员、基层干部、医生教师、民企职工,也有来自江西、广西在永嘉工作的新永嘉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新人戴婷婷告诉记者,现有的婚礼铺张浪费,倡导婚事新办、婚事简办能将陋习向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引导,希望能达到以一带十的正面效应。她的母亲说,作为孩子的父母,非常赞同和支持政府提倡“婚事简办”理念,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是一项非常好的习惯引导。

  活动现场,在司仪的指引下,10对新人交换戒指、许下对彼此的诺言;宣读婚事简办倡议书;各主办单位领导为每对新人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旅游大奖,仪式在10对新人专程录制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曲目中落下帷幕,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作者:陈秋芬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