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林万乐到上塘城区检查指导停车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城区检查指导停车场建设工作时强调,停车场建设与民生问题息息相关,事关解决好老百姓停车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停车场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进度,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县城交通秩序。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城区检查指导停车场建设工作时强调,停车场建设与民生问题息息相关,事关解决好老百姓停车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停车场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进度,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县城交通秩序。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上塘中学地下停车场、县体育场地下停车场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地下停车场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上塘中学地下停车场项目总用地约25亩,总投资额7438万元,建成后提供地下车位255个,预计12月完成,目前已完成风雨操场外部装饰工程及周边地下管线埋设和永久用电设备安装。县体育场地下停车场项目总用地约30亩,总投资额9085万元,建成后提供地下车位446个,预计12月完成,目前已完成操场看台、主席台翻新、汽车坡道出入口浇筑、栏杆和永久用电设备安装等。

  检查中,林万乐指出,停车场建设是百姓十分关注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县城“停车难”问题,推进“交通治堵”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扣城市发展需求,齐心协力、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特别是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周边道路网、服务群体的多种需求,做好停车场出入口建设、周边交通组织的优化调整及停车场智慧化管理等相关工作。交警、综合执法部门要加强道路及其两侧停车管理,进一步改善县城交通秩序,打造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