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桥头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桥头镇消防队前往桥头中学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地震和消防安全演练,旨在培养学校学生以及职工们面对突然情况时的应急能力。

  11月15日上午,桥头镇消防队前往桥头中学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地震和消防安全演练,旨在培养学校学生以及职工们面对突然情况时的应急能力。

  是日上午9点30分,随着地震模拟警报的拉响,桥头中学参与演练的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迅速整齐的抱头蹲在课桌下,并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有序地从楼梯右侧依次撤离前往操场等开阔地带。

  当学生以及学校教职工聚集操场后,消防指战员现场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并指导部分参与者进行实际操作,意在通过这种方式,让学生与教职工都能拥有一定的避险意识。提醒师生发生火情时,首先需沉着冷静,有序撤离,弯腰从右侧下楼梯,及时前往操场等开阔地带。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