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山水永嘉 运动楠溪”主题擦亮“全民健身”运动品牌

第六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2019第二届中国楠溪江全国徒步大会举行 ,3800多人参加,全程15公里,耗时4小时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6日上午,由永嘉县人民政府、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六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2019第二届中国楠溪江全国徒步大会在沙头镇举行,全程15公里,耗时4小时左右,3800多人参加活动。副县长周旭丹出席开幕式。

  11月16日上午,由永嘉县人民政府、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六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2019第二届中国楠溪江全国徒步大会在沙头镇举行,全程15公里,耗时4小时左右,3800多人参加活动。副县长周旭丹出席开幕式。

  上午九点,在简单的开幕式后,111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队伍以楠溪第一大草坪泰石村草坪为起始点,徒步经过泰石将军图书馆、泰石公园、圣湖宫、方蟾宫、楠汇村、九丈甸园等地,总路程15公里。大家乐在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走进自然,欣赏山野风景,领略永嘉别样风光。

  为了保障爱好者们能够以最佳状态走完全程,工作人员还在沿线设置了补给点、医疗点、求助点。在队伍中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将沿路的垃圾捡到垃圾袋中。

  直至下午1点多,队伍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徒友”们都表示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徒步行活动以“山水永嘉运动楠溪”为主题,进一步推进了运动康养、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近年来,我县不断擦亮“全民健身”运动品牌,成功举办了各种具有本土特色和群众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不断提升永嘉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陈秋芬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