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行泵阀专业职称评审会

80名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泵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泵阀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 80名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获得通过。

  日前,永嘉县泵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泵阀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 80名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获得通过。

  会上,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就参评人员的基本条件得分、理论考试成绩、专家面试成绩、业绩成果得分等形成的量化综合排名成绩,提出评审意见。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监督评审,同意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提出的评审结果。

  据了解,近年来,永嘉县泵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通过“教、评”结合的方式培育泵阀专业技术人才,缓解企业自主创新人才需求,促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今年,自编教材举办两期泵阀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128人参加学习,其中就有80名中初级专业技术合格人员。从2001年到2019年,举办了19次泵阀专业职称评审会,为泵阀企业输送了1990名工程师、1178名助理工程师和576名技术员。

(作者:施春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