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馆吸引众多观众眼球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双创热潮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双创热潮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智慧山水创新永嘉”为主题的永嘉馆,机器人冰球、星球车、医疗模拟训练器等科技,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最新最前沿创业创新成果。

  “怎么又被机械臂给挡住了”“怎么样才能把红牌投入到点”。在创博会现场,不少体验“体验机器人冰球”项目的市民发出相似的疑问,而随着红牌躲过机械臂的阻挡进入到指定位置,许多市民十分激动。亚龙YL-12B型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设备由六轴工业机器人(恒锐HRT-120)、书写工作站、曲面轨迹工作站、码垛工作站、实训桌及电气控制部分组成,在该设备前,许多操作者通过观看、学习,仿佛投入到高仿真度的现场工作环境,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此外,很多市民还先后体验与机器人同步写字、医疗模拟训练器、体验3D智能鞋、VR全景影视等科研成果,纷纷赞赏永嘉科研成果取得的成效。

  “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是我们竞争力的第一要素,在这里展示一些永嘉企业的创新成果,希望通过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双创热潮高质量发展,为永嘉县经济持续发展增加动力。”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